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概况  研究队伍  学术成果  社会服务  合作交流 
站内搜索:
 
  中心概况  

豫鲁苏皖接合区是我国“两横两纵”经济带中沿陇海和京九经济带的交汇区域,是对接沿海发达地区的“桥头堡”,是承接东部地区产业转移的重点区域,也是中原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原经济区发展中提出的“三化协调”发展目标也是该区域未来发展的重点,特别是城镇化引领下的三化协调是当前经济发展的主流方向。但...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黄达人教授到商科综合仿真实训中心指导工作
2018年03月20日 15:10      浏览:


2018年3月20日上午,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山大学原校长黄达人教授在我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副校长薛明志陪同下到学校商科综合仿真实训中心参观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洪敏、副院长郭洪涛随同引导。

黄达人教授逐个察看了企业仿真、商业银行模拟演练、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经济数据分析、财务管理、会计手工、商务谈判、物流智能仓储信息技术、物流仿真运营分析决策、物流3D模拟仿真、创新创业等特色实训教室。察看过程中,黄教授详细询问了各类实训室的建设、运用、特色、发展等情况,并对学生的实训过程、实训结果及就业情况作了调研。党委书记介书记介绍了实训中心的各类情况,并就我校以商科综合仿真实训中心为依托,加强与商丘市及周边地区对口行业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宾主双方积极互动,坦诚交流,气氛融洽活跃。经过实地察看,深入调研,黄教授对我校商科综合仿真实训中心的现状表示满意,对实训中心的前景充满希望,并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同时给出了切合实际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黄达人教授此行,增进了对我校商科综合仿真实训中心和经管学院的了解,并为我校商科综合仿真实训中心和经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传经送宝,必将大力促进我校商科综合仿真实训中心和经济管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 | 河南省社科规划办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科技网 | 河北教育网 | 四川教育网

版权所有豫鲁苏皖接合区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中心联系方式:0370-3111161